阿巴阿巴

【太中敦】撩和喜欢

巨短

ooc预警

没有粮吃我要死了

从空间得到的脑洞


【撩】


中岛敦疲惫的走出武装侦探社的大门,两个人的工作量实在有点大。疲惫的他现在只想躺在床上睡觉。


中岛敦跟国木田独步告别后,缓缓关上武装侦探社的门,一转头却是看到了翘班一天的太宰治。


“敦君~工作结束了呀。”


落日的余晖透过门窗洒落在地上,也柔柔的落在走廊上的两个人身上,两人之间的气氛逐渐染上暧昧的暖橙色。


太宰治眉眼弯弯,温柔的眼睛里装着面前人的倒影。


“今天的晚霞好像你的眼睛,我已经站在了晚霞里,那是不是也应该让我住进你的眼睛里?”


【喜欢】


“啧。”


中原中也把剩下的文件收起扔到一边,一天的工作让他的脑袋有些昏涨。中原中也揉了揉太阳穴,从衣架上拿下外套,收拾一番准备回家。


当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的时候,他面对着手机的屏幕愣了好是一会儿。


愣神中,他点亮了手机的屏幕,屏幕停留在中岛敦的通讯方式上。


要不要打个电话或者发条短信?


说什么呢?


今天外出工作的时候遇到了一只流浪猫,很可爱但是不如你;我处理文件的时候,立原给我送错了资料,我觉得你肯定能处理的比他好,可你和我不一个组织;今天工作之余我看到了晚霞,紫金色,像你的眼睛但是你的眼睛更好看,你的眼睛闪闪发光,可是这晚霞不会……


心里想了很多,信息也编辑了很多,可是当中原中也看到屏幕右上角的时间后,又把信息全都删除了。


太晚了,小鬼应该睡了吧。


中原中也呼出一口气,状似不在意的把手机装进口袋,转身离开。


评论(7)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巴阿巴

© 阿巴阿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