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

【all敦】论诸位发现敦君抽烟时的反应

ooc预警

短打

抽烟的中岛敦

含有我敦,注意避雷

有中敦,太敦,涩敦和我敦


中原中也的场合


中原中也开着自己的摩托车,行云流水的拐入一个小巷,嗅觉还是比较敏感的他立刻闻到了一股香烟的味道。


有人。


中原中也犹豫了一下,停下了来。


“中也先生。”


中岛敦出现在中原中也的视野里,他面上挂着无害的微笑,声音里却带着吸过烟后的沙哑。中原中也忽然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他本以为是无害的小白花竟是有着毒的罂粟。


真是让人上瘾。


太宰治的场合


“呦,敦君,”太宰治挂在树上笑眯眯的道,“你来啦。”


“太宰先生不要总是增加我的工作量啊……”


中岛敦嘴上抱怨着却还是把这个爱自杀的前辈救了下来。


太宰治很没形象的被中岛敦打横抱在怀里,他还不仅不感到羞耻反而感到十分的欢快。


“……太宰先生!”


中岛敦万分惊慌,他没想到太宰治会突然把脸埋到自己的颈窝里。


“呀~没想到敦君是个抽烟的坏孩子呢~”


太宰治借着体位优势轻咬着中岛敦的泛红耳尖,呼出的热气轻柔的擦过中岛敦的脖颈。


于是中岛敦放松开了手。


涩泽龙彦的场合


“嗨,我的天……”


“碰!”


“敦君,怎么了?”


泉镜花淡定的握紧了手中的刀,面目表情的看向中岛敦。


“没事,是推销的。”


中岛敦也是面无表情的把门反锁,道;“我们晚点再出去吧。”


“哗啦——”


“嗨!我生命的光辉!”


中岛敦一脸震惊的看着涩泽龙彦破窗而入,还未等涩泽龙彦落地,夜叉白雪已经袭了上去,


“等!!”


中岛敦连忙站在两人中间,制止了即将发生的大战。


“涩泽先生你跟我来一下。”


中岛敦勒住涩泽龙彦的脖子打开门将他拖了出去。


天台上,涩泽龙彦颇为痴迷的看着中岛敦,而此刻却是传来了一阵违和的烟味。


正当涩泽龙彦准备找出潜在者时,中岛敦转过身,嘴上还叼着一只烟。


“呼……”中岛敦吐出一口浊气,“色泽先生,以后不要这样了。”


涩泽龙彦眯起了眸子,不愧是我的天使,抽烟也这么的性感。


我敦


“呦,中岛桑,”我看着中岛敦不由的挑起了眉梢,“没想到啊。”


“啊,小姐你怎么找到了这里。”


中岛敦有些局促的想要把烟头掐灭,我摆了摆手表示无所谓,顺势缩短我们两人的距离。


“额,怎么了?”


“没什么,来借个火。”


我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叼在嘴里,坏心眼的凑过脸去把自己的烟头凑到中岛敦的那根还燃着的烟头上。


“你倒是吸啊。”


“哦哦,好的。”


借完火,我倚靠在中岛敦旁边的墙壁上,仰起头缓缓的吐出一口烟气。


“没想到小姐你抽烟呢。”


“噗,你肯定也没想到我其实戒了烟的。”


“诶?既然戒掉了,为什么又要吸烟呢?”


“因为啊,”我侧过头注释着中岛敦漂亮的眼睛,“我本来以为我喜欢的人不喜烟酒,所以我戒了烟,但是吧……”


我拽住中岛敦的领带,强行拉低他的身高,凑在他的耳边轻声道:“我刚刚发现他也抽烟,所以……我也就和他一起抽咯。”




评论(3)
热度(71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巴阿巴

© 阿巴阿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