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

【all敦】要抱抱


ooc

国敦和中敦



“啊,抱歉。”


“额,没关系。”


中原中也场合


“啊,中原先生,中午好。”


“你好啊,侦探社的小鬼。”


本来应该只是简单的擦肩而过,中岛敦却突然有了个想法,而且非常的难以忍耐,颇为羞耻的想法让他不由的红了脸。


他想要肢体的接触,他想要拥抱。


好想要拥抱。


中岛敦觉得自己不能继续在这里站着了,他要尽快离开这个地方。


正当他准备快步离开的时候,中原中也却是一把拉住了他。


“中原先生?”


“你不是想要拥抱?”


我居然说出了声吗?!中岛敦现在真的是感到无地自容,干巴巴的想要辩解却又不知道还说什么,一时就跟中原中也保持着这个姿势呆立在原地。


“想抱就抱啊,我也没说不可……以。”


中原中也话刚出口,中岛敦就身体快于大脑的抱住了中原中也。


这不挺主动的嘛,中原中也反抱住中岛敦,说要抱的是你,抱的时候怎么这么害羞啊。


中岛敦大脑终于跟上行动后发现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大脑疯狂亮灯要求身体起来,但是身体却老实的趴在中原中也的怀里一动不动。最后大脑也懒得下命令了,也沉浸在愿望得以满足的欢快里。


先行的广津柳浪沉默不到三秒钟转身就拐着不明所以的芥川龙之介离开了这条路。



国木田独步的场合


“敦,剩下的资料我处理吧,你先回去吧。”


“不用了,国木田桑,我和你一起处理吧,两个人一起处理会快一点。”


指针逐渐偏向十二点,国木田独步叹了口气,看上去是处理不完了,先回去吧。国木田独步揉了揉发酸的胳膊,确实发现对面的后辈面色微红。


“敦,发烧了吗?”


国木田独步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中岛敦的面前,用手试了下中岛敦额头的温度,没发烧,那是怎么了,这也不是春天啊……


“额,那个,国木田桑,我应该没事,”中岛敦小心的控制着自己的大脑以免出现白天的情况。


“我……我想要……拥抱。”


反抗失败的中岛敦开始懊恼的揉头发,早知道这样我就让太宰先生帮忙了!悔不当初的中岛敦根本没意识到太宰治今天就没来侦探社上班。


“……”


面对后辈奇怪的要求,一向严谨的国木田独步陷入了诡异的沉思。


最后国木田独步坐在沙发上把中岛敦圈在怀里。


他们就保持这个姿势在侦探社的沙发上睡了一晚上。






即将面对的是太宰治的死亡凝视。


还有睡在沙发上我感觉超级累

会浑身酸痛


——有缘再见——


评论(4)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巴阿巴

© 阿巴阿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