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

【all敦】点我看文豪花式表白(敦右企划4h)



拖后腿ing

都是冷的,超级冷的

睡过了,抱歉

上青龙下白虎中间夹个米老鼠

ᐕ)⁾⁾

ooc

上一棒 @重光

下一棒 @鬼步君GB

@敦右24h博客

国木田独步


“……国木田先生?!”


中岛敦早上一打开门就看到国木田独步站在自己宿舍的门口,着实被吓了一跳。


“按照我的理想日程,今天早上,我需要告诉你,你,比我的理想更为重要。”


福泽谕吉的场合


“听说你以前,在晚上会变成白虎?”


福泽谕吉抿了一口茶,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额,社长,是这样没错。”


“那现在能化成白虎吗?”福泽谕吉的眼神中慢慢的流露出期待。


所以这是把我叫进办公室的原因吗?社长你没中异能吗?(dui,yinweiwoxiang)


有社长在,应该没事的吧,。


一阵白光闪过,一只白虎便出现在福泽谕吉的视野里。


福泽谕吉抚摸着中岛敦的头,靠到中岛敦的耳侧轻笑道:“我希望可以一直撸你的毛。”


森鸥外的场合


“森先生?”


“爱丽丝酱又不穿我给他买的漂亮的小洋裙……”


“我真的好难过啊……白虎少年……”


中岛敦十分沉默的看着森鸥外毫无悲伤反而有些兴奋的表情。


“如果森先生没事的话,能不能回……去安慰爱丽丝小姐。”我上班快要迟到了。


“你愿不愿意与我一起装扮爱丽丝酱,或者你愿意和爱丽丝酱一起穿小洋裙呢?”


中岛敦沉默的流下了泪:……我不想,我现在只想去上班。


立原道造的场合


“呦,70亿。”


“你想什么?”


“哦,没什么,就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什……”


立原道造嬉笑着摊手:“没办法,在我这里你突然就不是70亿了,而是无价呢。”


宫泽贤治的场合


“嗨!敦君!”


“宫泽前辈,怎么了吗?”中岛敦手里抱着一堆的文件,颇为疑惑的看向宫泽贤治,还在想今天好像没有任务交接来着。


宫泽贤治走到中岛敦的旁边,围着中岛敦看来看去。


“啊!太好了呢!敦君今天也比昨天更好了呢!我也更喜欢敦君了!”


宫泽贤治从中岛敦手里接过材料:“我去拿给大家吧。”


梶井基次郎的场合


“先生,你的……柠檬掉了。”


“哦,那是我特意给你做的哦。”


中岛敦看清对方后差点单手捏爆手中的柠檬。


“黑手党的人!”


“唉!唉!你别急啊!”


中岛敦不带犹豫的反手柠檬扔了回去。


“碰!”


大把的礼花从空中落下,彩色纸屑飘得到处都是。


“Supervise!”


与谢野晶子的场合


“嘿,敦,陪我去逛街吧。”


女医生换上了一身便服,也不等回复拽住中岛敦的衣领就兴冲冲的离开了侦探社。


Three hours later.


“……与谢野医生,还要逛多久啊?”


中岛敦身上挂着了大大小小的购物包,颇为疲惫的跟着兴致满满的与谢野晶子。


“怎么,这样就不行了?”


与谢野晶子欢快的笑着,把另一个购物袋挂到了中岛敦的身上。


“还有最后一个!”


中岛敦无奈的抱着购物袋跟着与谢野晶子继续逛街。


“你看这对戒指怎么样?”


“我觉得很适合我们。”


“所以,你愿意戴吗?”


梶井基次郎本来不想带的,但是30号活动抽卡抽到了他的ssr我觉得他在向我暗示什么。


广津老爷子下次再带吧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巴阿巴

© 阿巴阿巴 | Powered by LOFTER